【花幻 七夕24h 01:00】手书-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上一棒(´∀`*):@玉米萝卜汤十块一碗 



这个是(◎`・ω・´)链接 (´・ω・`*)




米娜桑七夕快落,趁着24h整个经典老活.jpg

有一些比较粗糙的自己添油加醋搞出来的剧情 因为有点赶所以做的不咋讲究,,,不知道能不能看懂( ノД`)

什么叫赶呢就是我打这些字前一小时视频才刚做完投上去半小时前才审完(中间忐忑不安地洗了个澡)而且上一棒劳斯的饭也还没来得及看!!可恶!

本来想让🌸当大小姐的!我cp传统艺能泥攻(怎么变成传统艺能了)怎能没有!但是为了表情和剧情就忍痛让马哥哥当大小姐了!!(。。)


今天是个充满盼头的好日子!饭……!夺么振奋人心!而且说实话我七月初就有动做这个手书的心思并摸了一张图然后那以后的一个月里都没有然后,如果没有24h充当一个ddl的意识形态我肯定做不完(你怎么这么自信)……谢谢你,24h!



下一棒(ง ˙o˙)ว:@垃圾桶事我家 

评论(46)
热度(1364)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